混乱邪恶中心bot

爬墙专用号 没点正常的xp 看见我写正常东西说明我疯了

[一燐]白熊理论

 

    他曾以为逃出那个是非之地后,一切都会好起来。

    “我不会成为君王的,”他无数遍告诉自己,“绝对。”

    他踏上了成为偶像的路。从来到城市开始就没有一件事是简单的,光是寻找能让自己成为偶像的组织就花了他很久的时间,但是他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富足感。那是他第一次为了“自己”的想法做出努力,他再也不需要为了成为“别人的君王”而被迫学习一些知识,他有点明白书中所描述的那仿佛是重生一般的自由的感觉。但是当他以crazy:b的队长身份在cos pro中行动时,他发现了茨以及es大楼的计划。他不可自制地开始了自己的行动。

    “如果做每件事之前都要问一句‘为什么’,那样活着一定很累吧。”

    他精密地筹划了一切,打乱一切的行动。事情正如他所计划地般进行着,他将成为所有怒火的中心,巧妙的障眼法,但观众就是这么好骗。他将这一切称之为“赌博”,他赌自己会失去一切,他的确是个合格的赌徒。同时,他也完成了作为crazy:b的君主的使命,保护臣民,让他们过上富裕的生活。

    他终于发现,自己可以逃离环境,可以改变性格,可以让自己在外人看来是个彻头彻尾的坏蛋、烂人,但他永远无法逃脱他是“君王”的宿命,他生来高贵而无私。

    “我不会成为君王的,”他再次告诉自己。

    但是自由的感觉,为什么这么孤独……明明一直以来都是自已一个人在自导自演着,下着一盘只有自己一个人参与的赌博。这样的自由是正确的吗?独立于天城家,脱离了crazy:b的自由,这真的是我所追求的东西吗?“完全笑不出啊”


    “要不回家吧。”内心有个声音这么说着。但是走之前,他还有个不得不见的人,或许那个人可以救救快要跌落海底的自己。

    “我们一起回去吧。”niki温柔地看着rinne,他一如既往地无欲无求,似乎能和rinne呆在一起就是生命的意义。

    的确该回去了。

 

    “哥哥,你在干嘛呢?”挑着深夜打算偷偷溜走的rinne被一个熟悉的声音喊停,他一回头,看见自家弟弟站在树荫底下,让人看不清轮廓,但是月光映得一彩的眼睛闪闪的,他有些看不清眼前的景色了。

    “哈哈,如你所见,哥哥我打算回家咯~怎么样,对你来说是个好消息吧!”他突然笑了出来,周围太过安静,连树叶都愿意做听众,“要是想感谢我的话就快来给我一个hug吧,呐,我的弟弟。”

    “「别装了……要是难过的话就说出来吧,好歹我也是你弟弟呢」,这样大言不惭的话我也忍不住说出口了。哥哥,你看上去一点都不开心呢。”

    “我为了把哥哥抓回去,只身一人来到了城市,去走哥哥曾走过的路,去经历哥哥追求的东西。如你所见,我现在不再是一个人了,我也渐渐明白了「哥哥所追求的是什么」,同时我也在思考,为什么哥哥不愿意当天城家的君王而选择逃出来。就像您一样,我也一直在成长着。「果然是哥哥会做的事呢」看完最后一场live的我这样想着,「crazy:b真是有了个好君主」。”

    “我从小就被教授什么是正确的,什么是错误的,所以我面对的一直是非黑即白的世界。哥哥逃走了是错的,哥哥当君主是正确的,诸如此类。但是现在我明白了,任性地给一切都贴上正确或是错误,我也太自大了吧。”

    “白鸟虽然总是说我好笨,但是现在偶尔也会夸我聪明了哦。所以哥哥,如果你「不想成为天城家君王」的话,也是可以被原谅的吧。”

    “きゃはは…到头来居然被弟弟碎碎念着,我还真是一个‘失格’的哥哥呢……”

评论(2)

热度(9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