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乱邪恶中心bot

爬墙专用号 没点正常的xp 看见我写正常东西说明我疯了

[niki燐]

“你在怕吗?明明被捏住喉咙的人是我。哈哈哈哈…niki你也太可爱了吧”

双手交叠时,明明可以是心肺复苏,可以是婚礼上接受彼此的余生,但为什么……

我的双手忍不住地颤抖着。

准确的说,我正在经历人生中最最最不美好的性////事,而罪魁祸首却在我身下嘲弄般地看着我。

汗水将同他一般狂妄的火红色头发治地服帖,但他的眼神,他的嘴角,甚至是他的汗滴都在无声地叫嚣着:操丨我,废物。

“恶魔……”

“哈哈…别啊niki,我们都认识这么久了,你又不是第一天…呃……”

“抱歉啊,我在说我自己”

看着在自己手下由从容到隐隐地挣扎,最后目光逐渐涣散却始终终乐在其中的rinne,我放开了手,伏在他耳边命令道:

“射丨丨吧”



※即兴产物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