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乱邪恶中心bot

爬墙专用号 没点正常的xp 看见我写正常东西说明我疯了

[一燐]亲吻前三秒

  “抽到鬼牌的人是……” 

  “我!”蓝良兴奋地举起手中的鬼牌,可以看出他很激动,连扑克牌都在颤抖着。

  虽然很突然, 但是现在的情况是,我、Crazy:B的各位以及Alkaloid的各位在休息室里玩国王游戏,至于为什么会是这样奇怪的组合,大概就要问问天城家那对把国王游戏玩成体力游戏的好兄弟了。总之,陪他们放松心情玩玩游戏也算是制作人的一个重要工作吧。

  “哼哼,让你见识一下国王游戏的正确玩法吧!”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蓝良君刚刚似乎往我这边看了一眼。我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  “呐呐,producer酱的数字是几呢?就告诉我嘛~”燐音君有在暗示我什么,毕竟是第一次见到我就喊着要和我结婚的男人,这份轻浮应该是与生俱来的吧。

  “听好啦~蓝良国王的命令是:请1号亲吻7号!”

  “nice!咱是7号耶,producer酱一定就是1号对吧?咱的运气简直好爆了!我们果然是上辈子走散的情侣,注定要在这辈子好好结婚呢,所以今天训练结束后不如去约会吧?如何如何?”天城燐音的聒噪并不会让人感到讨厌,或者是有被冒犯到,不得不说,他的话中究竟有几分真假值得商榷。还有,我不是1号。

  “那个…虽然不是很懂,但是国王的命令是无法拒绝的对吧?”一彩看上去快尴尬死了,好吧,看来你就是那倒霉的1号。白鸟的脸色似乎也不太好,毕竟玩游戏玩到队长头上了呢(笑

  “切,还以为会和producer酱卿卿我我呢。总之兄弟之间做这种事也无可厚非吧,但还是要拜托producer酱帮忙看下附近有没有什么隐形摄像头,毕竟维护我们的名声也是你工作的一环哦。”

  “那我就失礼了……”一彩慢慢向燐音爬去,虽然是因为我们是围坐着,可能爬行会比站起来后走过去更方便些,但是果然还很有点奇怪呢。

  一彩保持跪爬的姿势,抬起头看着燐音,燐音似乎是被吓到了,身体微微向后倾了倾,但嘴角仍旧保留着一副无所谓样子的笑。

  一彩微微握紧了拳头,一定很紧张吧,虽然是兄长,但毕竟也是天城家的下任家主,在家里能够和他平视的机会一定不多吧。

  一彩终于做好了心里准备。他将右手插进燐音的发中,将燐音的头狠狠地按向自己。不止燐音,在座的所有人都惊呆了。时间禁止了一秒,两秒…过于惊愕而没做出反应的燐音终于猛地推开一彩。他的嘴角似乎是被一彩啃破了皮。



※感觉一彩弟弟对于外界知识的获取就是来自电视啊www所以亲吻可能只知道是嘴对嘴的那种。

※是随机生成的梗[亲吻前三秒]的脑洞

  

评论(2)

热度(36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