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乱邪恶中心bot

爬墙专用号 没点正常的xp 看见我写正常东西说明我疯了

[niki燐]慢性毒药(番外

    我一直在看着你,燐音君。

    或许这么说不够严谨,但至少从我将你捡回来那一刻起,我从未将自己的目光远离过你。所以你在策划什么,你想要做什么,我都一清二楚,或许你都没意识到吧,我也有在好好地为你分担那些骂声与非议。但是让自己承担所有的罪恶来保护“那个”是否过于极端了呢?等一切过去了,你就会像突然出现在我面前一样,突然消失吧。好不容易成为了曾经最想成为的偶像,你真的甘心吗?

    既然一定要有人牺牲,那么换谁都一样吧?快收起你那骄傲的君王之心啦,没有谁在求你站在十字架上哦。你是一个可以大声说出自己梦想的人,但我不同,我的梦想就连家人都觉得肮脏,但是陪你一起实现你的梦想的途中,我并没有觉得自己很脏,相反的,我感受到了从未感觉到过的幸福感,就像是…可以让我一睡不醒的美梦,很奇怪的比喻吧?但是真的是不愿意醒来的感觉哦,所以当我意识到你想要离开我,离开自己好不容易踏上的梦想的舞台时,我会做出这个决定呢。

    把你关在家里就好了。

    不是钥匙一锁,或是把你往床上一捆,而是让你放弃你的计划,让你意识到你已经“完成了”。我给了你生活,给了你家,给了你梦想,我是否有资格取代你所执着的“大义”,而成为你的“全部”了呢?我开始了行动。结论是,你似乎选择了我,真是令人兴奋的结论呢,不是吗,燐音君?

    我啊,我对成为偶像或是拯救什么并没有太大兴趣呢,但是我唯独不想看见燐音君被自己所爱的东西背刺地伤痕累累。

    不如换我来承受这一切吧。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